火野没硬币

与其精神内耗自己,不如发疯内耗别人。以前受欺负算我没长嘴,以后受欺负算你会发疯

当倒霉蛋到特摄2

  “尊敬的小姐,你今天的锻炼怎么样了?”看着眼前的……暂且算是个人?我撇了撇嘴“你管被非人类追叫锻炼?”那人似乎很满意我这副表情,声音愉悦的告诉我了一件事“最近几天这个宇宙和其他宇宙融合在一起了,所以说之前来的小喽啰已经不用了。”……所以你这么兴奋是怎么回事?现在谁来杀了我?“所以……从明天开始我的身边都会存在像今天一样的事情?”那人推给你一杯咖啡,自己也捧着一杯“bing  go!答对了!那么,祝你好运~jia  ou~”一阵烟雾弥漫“等等!”伸手去抓却什么都没抓到。

  夜晚,我捧着他推给我的那杯咖啡一直坐在落地窗前坐了一夜。“明天开始…吗?”手中的咖啡慢慢冷却,我喝了一口。好苦!他是怎么做到这么难喝的!当第二天日出的时候,我先去穿上一身便于行动的衣服。然后做了一堆甜品和便当,挨家挨户的送一份。里面放着一张求救便签,等便当分完了就直奔家里。依我的经验这里的四栋楼就没几个不是超级英雄的人!把自己藏在衣柜里,我明显听见家里有好几波“人”来过。你们反派都这么闲的吗?直到楼下的king和春野先生来敲门,我才敢出来。有人曾经问过我为什么要挣扎着不去和反派见面?当时我是怎么回答的来着?嗯……好像是把他痛扁一顿然后踩在他的背上“但凡一个正常人都说不出来这样的话!所以我来给你正正思想!”虽然对于反派来说,我藏哪里他们都可以找到但是万一呢,万一可以结束这个命运呢?

   “king!春野先生!”拉开门,我赶紧让他们进来。正巧碰见走到走廊的天道和五代,五个人在一个会客厅坐着。他们好像很熟悉这件事情,连计划都做好了。除了他们,还有一栋楼的大古先生和理央夫妇还有后山的天空寺尊每人一天刚刚好。至于其他的人……他们会不定时出现在每一个地方。至于今晚是去五代先生家里和他的妹妹一起睡。明天是天道先生后天是武藏先生大后天是king再然后是大古……

  原本我认为会一直这样直到他们放弃我的,但是在深夜我……又被掳走了。这次是那条活了很久的龙,虽然说我并不知道他要我有啥用。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