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野没硬币

与其精神内耗自己,不如发疯内耗别人。以前受欺负算我没长嘴,以后受欺负算你会发疯

孤独的神有了朋友,可悲的怪物改变命运

 “ 我的玩具呀,战斗吧,我期待你们给我的乐趣。我的游戏呀,让他们再更加激烈的嬉闹吧,让我不再无聊。”你是谁?为什么一直出现在我的梦里?剑崎一真最近几天一直在做一个梦。梦里总有一个看不清脸的少女说着一段莫名其妙的话,每当他想看清楚那人的脸时,梦醒了。但今天她在最后说了一句“我们快要见面了,假面骑士剑。为了让游戏更精彩……”

  第二天,一名少女敲开了虎太郎家的大门。“你们好,我是…新的骑士。特地来找假面骑士剑来询问经验的。”并当着两人的面变成了一个假面骑士。一个有这蓝色眼睛纯白色身体上还有各种花色图案的骑士。对此两人把刚回来的剑崎一真叫出来,还顺带着橘前辈。少女和剑崎一见面他就认出这是梦里的女孩。“你是…梦里的女孩?你来找我了?”少女点点头“我是新来的骑士,也是规则的协约者。现在骑士们破坏了终极之战的规则,所以你们只有打败所有的不死兽才可以让人类得以生存。虽然说没差,但是也算改变规则了。我会在一旁看着的,这场『』应该更加有趣一些。”剑崎一真和橘前辈两人都没听到这场「」的含义,是有人故意不想让他们知道。“那么,我就不叨扰了。有事就对着空气说三声「协约者」我会来的。”一阵风吹过,少女好像从没来过一样。但只有桌上留下的序牌证明了少女曾经来过的痕迹。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