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野没硬币

与其精神内耗自己,不如发疯内耗别人。以前受欺负算我没长嘴,以后受欺负算你会发疯

当倒霉蛋到了特摄

    我,一个普通的少女。搬到了一个特别的地方,对门邻居是个拥有许多技能的人就是经常忘带钥匙而去翻墙。住在楼下的房客是一个叫King的人,是个很阳光的大男孩。和他对门的是很有爱心的春野先生,他成立了一个动物救助机构。这里一共有四栋楼,每栋楼有四层。原本担心处理不好人际关系,但后来好像还相处的不错?顺便一提,这里的人都这么好看的吗?连去后山的寺庙里祈福都可以碰见帅哥?

   原本,我是应该在三条街之外其余高中就读的。但由于常常别各种的“不明生物”袭击,所以只好搬到远离学校的地方暂时休学一段时间。作为一名普通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要被不明生命体这样对待。不过更神奇的还在后面……

   这天,我拿着从水果店里买的苹果正准备回家做甜品时,从背后的巷子里跳出一只绿色的“虫”拽住了你的头发。我淡定的瞥了它一眼“我数三声,你最好松开我。看样子,你是只异虫。”三  二  一,拿出之前做的木剑和它争斗起来。多谢在学校里的社团活动,可以让我有自保之力。见那只虫被我打退,拎起苹果就跑。迎面走来的是第二栋楼的天道总司,“天道先生!快跑!”原本我是想抓起他的手一起跑的,但却听他说“奶奶曾经说过,男人就要顶天立地的保护女孩子。”然后就在你的眼前变!身!了!他变身成了一个红色的甲虫骑士,和那只虫缠斗起来。我远离战场,正趴在一颗树后面偷看的时候有什么东西拍了拍你的肩膀。不耐烦的甩掉那人的手“不要动我,正看热闹呢!”那人不死心的又拍拍我,“都说了,不要动我!”转过头去是个长着一只眼睛的怪人!好像叫什么……凯姆尔人?来不及多想,你抽起木剑就朝他打去。就不该看这次热闹!正巧附近有春野先生开的店,要不去他那里躲一阵?正想着呢,春野先生就来了这里。不过是……高斯奥特曼的样子。我何德何能可以见证两次变身?这次逃离战场之后我觉得还是家里安全,所以果断回家。不过好在这段路没有什么怪物来袭击人,除了被羽毛飞镖差点扔中和被一个看起来像兰花的怪物的花瓣割破手以外。好不容易回到家里,我洗了个热水澡准备睡一觉结果感觉镜子里有什么一闪而过。仔细看看又什么都没有,“也许是我多心了吧?”躺在床上,脑子里全是今天的那两个人变身的场景。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接触过那些人了。在我搬离学校之前,如月弦太郎也是假面骑士。而同桌,湊朝阳她们一家子都是奥特曼。至于其他的……来自华夏的铠甲勇士、青梅竹马所在的真剑者所以说这个世界有没有新的“不明生物体”就看我没有遭到袭击就行了。

  对于这种情况,我除了带一把防身的木剑之外就无法再做什么。奇怪的是,它们并不是想杀了我。比起杀了我,他们更偏向于……抓走我然后再囚禁起来。好像呆在我的身边很舒服一样?我也曾经见到过一些幕后黑手,爱人类但很讨厌亚极陀的神、爱喝奶茶的黑暗奥特曼、一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龙、想毁灭世界的白色古朗基……从一开始的惊恐到现在尽量的逃离我表示:被抓就被抓,好死不如赖活着,它们又不杀我。但自从搬来这里,我身边的「超级英雄浓度」明显上升。结果就是那些大佬时不时就以各种形式来找你………

评论(4)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