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野没硬币

与其精神内耗自己,不如发疯内耗别人。以前受欺负算我没长嘴,以后受欺负算你会发疯

水星记

  灵感来源于B站拉郎,不喜勿入

  作为家中的次子,我有个很耀眼的尼桑。别看我表面上看着是个阳光的人,可实际上我其实非常自卑的。因此我加入了菲尼克斯,想在这里证明自己的价值但还是失败了。我负责起了互送普通民众安全逃离的任务,原本我以为会一直只样下去直到亡命众被彻底消灭但却让我遇到了一生所爱。

  那天,我正接到通知和恶魔战斗为解救普通民众安全逃离争取时间。他拿着一把枪打退恶魔,掏出一个奇怪的腰带和一辆玩具摩托车变身成了假面骑士。骗人的吧,除了尼桑还有其他的骑士吗?回到菲尼克斯之后,上级安排我们和特状课的组成特别行动组。我的搭档正好是那个少年,诗岛刚……吗?嘛!也不错!第一次出任务他就展现了他那不是很正常的身体素质,毕竟谁会在楼顶做后空翻哪!到了地点,他和我意外的默契很快就把恶魔打倒了。我感觉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太阳,独属于自己的柔和日光。当我们被表扬之后,我拿到了另一条腰带。他晚上竟然在马戏团里给我庆祝!真是……意外的不善表达。但想起若林司令官对我说的话,还是转头走开了。我真的可以变成和尼桑一样的英雄吗?面对着恶魔,我拿枪的手都开始了颤抖。是诗岛变成骑士救了我,果然…还是我不配做英雄吧!我离开了菲尼克斯,一个人在街上走着身体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想要冲出来。我只记得自己被推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我躺在病床上。门外是诗岛,我知道是他但就是不愿意说出来。

  我成了蜃楼,应该说是蜃楼控制了我的身体以来坏事做尽。连菲尼克斯都把我视为敌人,但诗岛还是相信我。为了我和蜃楼战斗被打的解除变身,那是我第一次求蜃楼“求求你,不要这样,放过我的……搭档”后来当蜃楼和他说“抱歉啊~大二已经不在了”的时候我仿佛听见他心碎的声音。我拼命的击打着面前的屏障,心里只有“不能让他伤心”这一个念头。还好,我成功了。我取回了身体的控制权,亲口和他说“我回来了。”我去见了母亲,我不知道接下来怎样对待这段感情、这份责任“大二就是大二,你只要做好你想做的就好了。”我还是回了菲尼克斯,每天都在战斗的最前线。我想忘记之前的一切,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但是,蜃楼还是夺取了我的身体。但失去意识的前一刻,我的身边人是诗岛那家伙我就安心了。果然,他像约好的那样一发骑士踢把我踢了回来。“你可真不会收下留情”“毕竟我是速战速决的类型啊~”

  至此,就是我和刚的恋爱经历。那家伙确认关系的时候还把一个舞台包下来,换挡战车把玫瑰花递到我面前下面压着情书。进之介知道后和雾子一起嘲笑了他好久。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